星期一, 3月 21, 2011

*.komica2.net 板面無法正常連線

目前 *.komica2.net 系列板面所在的 Godin 主機無法正常連線,根據 Dreamhost Status 的消息,疑似是硬體故障,目前 Dreamhost 正在更換新的硬體。


godin shared webserver down
Posted (March 21st, 2011 at 6:50 am PST) by douglas

godin is having hardware issues (motherboard is suspect). We’re in the process of failing the machine over to new hardware.

http://www.dreamhoststatus.com/2011/03/21/godin-shared-webserver-down/

標籤: , , ,

歡迎同人社團加入日本賑災網路慈善義賣

3月11日,日本東北部不幸遭受嚴重的地震和海嘯侵襲,災情十分慘重,世界各地也紛紛發起支援日本賑災活動。

為了響應這個極具意義的賑災活動, Komica 特別開設了 Komica Bazaar 同人市集,邀請華文地區各大同人社團組織加入,共同參與網路義賣活動。義賣商品由各社團以通販方式寄出,社團可將網路義賣所得,扣除必要成本後,自由捐贈給各賑災公益團體;參加義賣社團請於活動後在店鋪首頁和社團網站公布捐款之相關收據證明,以召公信。

若貴社團有興趣參加義賣活動,但沒時間處理通販事宜,也可將義賣品寄給主辦單位代為處理。義賣品寄送地址請來信和管理人聯絡。委託社團之義賣所得,將由主辦單位代為捐贈給各賑災公益團體,相關收據會寄發各委託義賣社團,並公布在主辦單位網站上。

歡迎各社團和網友,一同來共襄盛舉,賑災獻愛心。

管理員:1883
Email: vincent1883@gmail.com

標籤: , ,

Komica 推出免費同人市集服務

關於 Komica Bazaar 同人市集服務

儘管目前華文地區同人即售會活動己經相當普遍,但通信販售仍然是同人出版品發行中,相當重要的一項管道。傳統通販方式通常是在社團網站自行發布,或透過拍賣網站來進行。這兩種方式都很不錯,但也各有一些小缺憾:社團網站容易受限於本身的訪問流量;而拍賣網站則是因為品項眾多,沒有特別宣傳的話,很容易淹沒在眾多的商品中。

有沒有類似日本「虎之穴」或「Melonbooks」這類型的同人通販專門網站,能提供華文同人出版品愛讀者一站購足的服務呢? Komica Bazaar 正是基於這樣的發想所誕生的網站,希望能為兩岸三地的華文同人出版品愛讀者,以及同人社團組織在通販上提供一些幫助。

給同人出版品愛讀者

Komica Bazaar 希望能提供一個友善的交易平台,讓您能更方便搜尋及購買您有興趣的同人社團出版品,歡迎多加利用。

給同人社團組織

Komica Bazaar 同人市集服務,是繼 Komica 站內同人廣告輪播服務後,又一項專為同人社團組織設計的服務。希望藉由 2cat & Komica 社群和同人市集的訪問流量,能對貴組織同人出版品通信販售上有所助益,歡迎您免費申請開店試用。

關於 ECMall

Komica Bazaar 同人市集是採用開放源始碼軟體「ECMall 社區電子商務系統」所架設。ECMall 社區電子商務系統(簡稱 ECMall)是上海商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繼 ECShop 之後推出的又一個電子商務姊妹產品。與 ECShop 不同的是,ECMall 是一個允許店舖加盟的多店系統。它不僅可以幫助眾多成熟的網絡社區實現社區電子商務,還可以推進各種地域性、垂直性明顯的門戶網站的電子商務進程。

Komica Bazaar (http://baza.komica.org/)

管理員:1883
Email: vincent1883@gmail.com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