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9, 2013

關於綜合板加入畫像認證的說明


綜合板由於用戶較多,過去以來常發生被人以程式透過代理伺服器洗板,或張貼一些違法圖片的情況。由於部份海外的代理伺服器是高度匿名的,不容易以正常方式阻擋,他們唯一共同的特徵就是 IP 大都無法正常反解。所以最近一段時間,我們嘗試封鎖了所有無法反解 IP 在綜合板的投稿。但由於不是所有 ISP 和組織的 IP 都可以正常反解,這種做法會影響很多正常用戶的投稿,並不是一個很適當的辦法。在此需求的考量之下,管理員個人認為採用畫像認證是相對影響層面比較小的做法。

關於畫像認證 (reCAPTCHA) 請參考下面的說明:
http://zh.wikipedia.org/wiki/ReCAPTCHA

reCAPTCHA: Stop Spam, Read Books
http://www.google.com/recaptcha

Google 正在嘗試利用 OCR 技術將大量無版權的圖書電子化。採用 reCAPTCHA 除了可以解決站內的問題外,還可以協助 Google 辨識那些機器無法正確判讀的文字,對人類珍貴知識典藏數位化提供一份貢獻。在您輸入的過程中,如果發現文字無法辨識,您可以按下 reCAPTCHA 中重整符號,取得一組新的認證文字,或直接打入您覺的最有可能的文字。

採用畫像認證後,綜合板設定做了相關的調整:
※取消無法反解 IP 的投稿規制
※縮短連續發文間隔到 60 秒
※附加圖檔容量大小提高到 1024 KB

管理員在此感謝綜合板用戶的配合,如使用上有造成不便的地方,請多多見諒。

61 個意見:

7:50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看起來還順眼的...


洗版幼幼廚自重喔
(啊...換IP自演也變麻煩了)

 
7:50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順便把獨斷專行隨意刪文的管理員清理一下阿。

 
7:5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現在綜合1版到底有無版務?
若有,他又會是誰?

其他版都能知道有誰在管版
對他管版方法有意見的話我們有一個對象可以發問、討論。
那綜合1版呢?

 
7:54 下午 , Anonymous 123 提到...

>我們嘗試封鎖了所有無法反解 IP 在綜合板投稿。
現在連對用戶進行測試連一聲都不說就對了?
不如說說貓管理部板塊存在意義為何好嗎

 
7:54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島主也辛苦了 加油

綜一管管不管是誰 始終是歸1883管的 有問題還是找1883吧

 
7:54 下午 , Anonymous ◆q895anml.2 提到...

希望管理方以後要進行任何變更的時候都發佈公告
而不是出亂子之後才補上政策說明
不論是由1883或者是相關人士(如yucie)發布都無所謂
不要再讓這種事情不斷擾亂版面安寧了

 
7:56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先有這篇說明再把認證碼加上去不就好了?
明明這樣就能減少不少爭議又何苦為難自己zzz

 
7:58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認證可以改成3個數字輸入那種嗎? 這樣要怎麼神速婊人

 
7:58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過去以來常發生被人以程式透過代理伺服器洗板
>或張貼一些違法圖片的情況。

然後咧?是在怕三小?
貼上車圖幼幼圖是不行喔?
抓不到就好啦不然想怎樣?

抓這些是警察的事,掛代理高匿抓不到也是警察的事,
還需要你他媽站方多事?
是怎樣協助抓到有獎金喔?

 
8:01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不管管版的是誰,有問題就找1883?
別鬧了,之前的掛圖版務、PR投票到今天的驗證碼功能
每一次都得先吵得不可開交以後,1883才會姍姍來遲發表一篇公告
(PR投票還是大家鬧到投票版的Yucie先撐不住出來喊話哩)

若真有綜合版務,那沒用到平息不了用戶不滿的版務
凡事都想靠1883來收尾的版務,到底有何用?

 
8:05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記得管理員不是很好幾個?(過去的狀況)
近來好像總是該刪的都沒刪,意氣用事。是過去(去年以前)任職的良好管理員們離開了?

 
8:24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洗板多久以前就在洗了,現在才來講這麼巧?

我看大概是之前某掛圖廚=管理群狗公發情的對象被背刺
然後散布照片的人又用高匿IP鎖不死
所以管理群跑去向1883哭哭
於是就有驗證碼了?

好大的官威啊www
做人失敗的掛圖廚被背刺
廢物管管又急又慌又腦羞
感謝整個板所有島民都要配合幫某個掛圖廚掩護ㄛwww

 
8:36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還好我都在潛水
看暴民暴動笑笑ㄛwww

 
8:53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綜合要變無聊了啦
他媽的!

 
9:01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掛圖人生小劇場~

某個掛圖廚=女島民被背刺!本人照外流綜合!~

某個掛圖廚=管理員=狗公腦羞!
女島民是他發情打手槍的對象,要誓死保護她!

身為管理員不濫用職權更待何時!

地圖砲,全開!就算犧牲所有無辜的島民也要保護她!

可是......敵人使用代理高匿!阻止不能!
怎麼辦這下就阻止不了敵人傷害心愛的小伊X亞惹!

這下不就約不到砲了嗎?!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哆啦A...1883!

「幹嘛,大雄管理員你又發情啦?」
「嗚嗚幫幫我辣!我不能忍受心愛的伊X亞幼小的心靈受傷!」
「真拿你沒辦法...」

(音效)登登登!「認證碼~」

於是所有島民只好配合管理員掩護牠想約砲的對象

~END~

 
9:34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樓上根本真相

 
9:55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手機版發文間隔似乎不是60秒
希望管理員能更改

 
11:47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煩欸

那你檢舉鍵是設假的ㄛ

 
12:19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你們不想收廣告費了嗎
竟然限制別人po文
準備體會收入減低的後果吧
taste it

 
4:48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驗證碼真的很煩
好好的綜合用驗證碼根本自找麻煩

 
2:55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實施後至今只發了一次文
因為太麻煩了
我可以預想到人潮會被打退不少

 
3:48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可能這就是他們想要的啊
人少管理也輕鬆多了是吧?
這樣就有更多時間掛圖取暖背刺搞小團體啦~

 
4:39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綜二綜三無壓力 發文快爽爽

 
8:41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要驗證碼我是沒意見

但是請把支那管理員給整治一下

 
9:24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驗證碼與管理員都刪掉比較好一點
省的麻煩

 
12:06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有了驗證碼不代表人家高匿就不能貼圖
何況有資工島民寫了擋驗證碼的程式,而且還有行動版
我敢說驗證碼不會有任何效果,只會擾民

 
1:59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2013年9月18日,Komica開始賣年票(Komica Pass),定價為一張600台幣。[121]擁有年票的用戶發言時不必輸入reCAPTCHA驗證碼,且會被加入ISP禁言豁免名單(即是說,即使該用戶使用的ISP在禁言名單內,用戶也一樣可以發言)。

 
3:15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本來就該用這個了
封來封去 台灣IP都快被封光了

 
7:37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反正1883怎麼管都錯
為了這個鳥地方勞心勞力結果還要被嗆
真是替你不值

原本就是你出錢出空間你最大了
現在反倒要向刁民低聲下氣
乾脆把K島關掉算了

 
8:04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還有,肏xx的1xx3先生,

是不會把你底下養的狗管好喔?

不用每次出事就打官腔你以為島民都白癡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喔?

把你家那隻發情易怒的狗公管好啦別放出來亂咬人,很會刪很會鎖是不是?

什麼洨祕密花園約砲的事也能拿來在k島濫權好像表現很稱職的工具人可以求偶喔?

乾脆komica改成私人網愛約砲站算啦如何?管理員很愛這套對吧?

不爽不要管,祝你關掉整個被一條發情狗公搞臭的網站!

 
9:29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掛圖管理員事蹟
櫻子時期
1.在綜合3謊報性別、年齡以獲得關愛
2.在綜合3鬧假自殘博取同情,獲得阿卡林連絡方式
3.多次情緒化表現、說謊、製造紛爭不斷
(八雲紫時期)
4.透過第2點獲得管理權
在綜合2發白癡置頂文被婊後惱羞開地圖砲ban ip
5.任意在綜合二竄改使用者字句
6.開始跟其他女性掛圖廚要Skype或FB
7.遭踢爆為男性無職尼特
8.當網戀的第三者,使盡心機、排擠受害者
9.協同綜合高階管理員、測試版板主無腦護航親友
(砍串、鎖關鍵字、BAN IP)

1883辛苦了 為了這些小圈圈奔走受罵

 
10:4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真是好樣的
關了最初的綜1
留下分裂出來的小圈子綜2綜3
偉哉1883
自此綜合走入歷史
不再有自由發言的版塊
只剩下小圈子自HIGH版囉

 
12:47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只看到一堆打著自由之名行隨地便溺之實的畜生而已

反正以前的綜合早就被你們這些傢伙給毀了,關掉只是剛好而已啦

 
1:18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所以樓上你的意思就是連奉公守法的普通島民也能一起通殺就是了?
這些傢伙又是指了誰?
是指在綜合全部的人?
那我是不是能認定以前一定也待過綜合的你也算上毀掉綜合一份?

 
2:00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綜合早就被你們這些傢伙給毀了+1
反正匿名板嘛,現實怎麼樣的不滿都跑來亂撒野
別人開的版還要他們高興咧

雖然這麼講很廚
我看留言都鎖定是現實裡的哪一位人士都清清楚楚
嘴裡還會不會放乾淨些

 
10:19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是一個即將要上大學的女生,
我雖然喜歡遊戲,但是我也蠻注重自己的外表,偶爾也會自拍,可能有點像桐乃那樣吧...

還不少人問過我有沒有交過男友,或是不是很多人追之類的
但是我還挺低調的,只有跟熟人才會聊開(就是悶騷啦 外冷內熱),可能是我給別人一種冷漠的感覺吧,而且也不會主動,所以我跟男生都不太熟

但是我卻被一個肥宅任豚纏上很久了,我現在跟他同班
老實說,不只他的儀表和談吐我都非常厭惡...
我也明確的拒絕過他的表白了,不過他不知道是仗著我看起來安靜好欺負還是怎樣,一直騷擾我
最近我終於忍不住封鎖了他的FB,沒想到他竟然帶3DS到我家來偷拍了...

我真的覺得非常困擾,但是因為我的個性關係,不太會應付男生,他到底是要我說多重的話才會放棄阿...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做才好?

 
11:47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先存檔

 
1:38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綜合早就被外來種廚入侵了
留下的大多也被同化
關掉只是剛好而已啦+1

 
1:58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還我綜合來!

 
7:39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唉唷好多管理員養的走狗開始在洗白囉www

還是管理員反串自演?www

 
9:29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1:15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10:01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你還沒去摀住他們的粗口,就會先被那兩人給做掉了……

 
2:3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2:3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2:3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2:3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2:3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2:3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2:33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1:00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你還沒去摀住他們的粗口,就會先被那兩人給做掉了……

 
12:38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12:38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12:38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12:39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12:39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12:39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12:39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12:39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12:40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12:42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你還沒去摀住他們的粗口,就會先被那兩人給做掉了……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