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8, 2014

komica.org 故障通報

可能是主機商 Dreamhost 方面系統出現問題,或是其他原因,目前三個主要 VPS 主機的 Nginx Web Server 均無法正常啟動。管理員將儘快聯繫主機商處理,故障期間請由 2cat 或副站連結進入,使用其他正常的板面。

2cat: http://2cat.or.tl/
副站: http://web.komica.org/


[更新]

已確認故障是因為主機商 Dreamhost 早上在更新 VPS 時出了問題,他們的技術人員正在調查事情發生的確實原因,如果有更新的消息,會在這邊公布。 (2014/6/18 18:08)

昨晚開了一台新的 VPS 的應急,已將綜合和廣告系統移植到新的主機上。今早主站已經恢復正常,另外兩台主機(舊綜合和 Wiki)目前尚未修復。 (2014/6/19 17:39)

將多次事件後發現副站穩定度較高,即日起將主站 komica.org 網址跳轉到副站 web.komica.org  (2014/6/19 17:43)